双统筹 双胜利丨澳思制衣: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防疫生产两不误
常平发布 2022-04-20 20:23:30

实行员工全闭环管理、提倡召开视频会议、储备充足的防疫物资……连日来,在常平镇委镇政府的指导和服务下,东莞澳思制衣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澳思制衣”)认真落实“一企一策”“一厂一案”,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安全有序生产经营。

图片

澳思制衣主要生产销售毛衣及针梳织服装。日前,记者在该企业的生产车间看到,工人们都规范佩戴口罩,有条不紊地在各自岗位上赶制订单。一件件产品在产线上有序排开,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

据了解,为守好厂区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澳思制衣对每个进厂人员都严格落实防疫检查,包括佩戴好口罩、测量体温、扫场所码打卡、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且进行消毒后方可进入。此外,谢绝所有中高风险区域人员来访。
图片
图片
图片

“公司提倡开视频或电话会议,必须开的线下会议则缩短时间、控制人数、保持场所通风。”该公司行政副经理刘美靓介绍,目前厂区内部实行全闭环管理,员工日常生活主要在车间、饭堂、宿舍“三点一线”活动。同时配备了2个月的防疫物资,包括体温枪、消毒液、口罩、防护服、面罩等。

刘美靓表示,下来该企业将继续对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同时加强对员工的防疫知识宣传,提高他们的个人防护及安全生产意识,全力守护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全,确保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图片

 

文字:李柳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