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自然资源系统召开干部大会
i东莞 2022-04-20 11:59:30

4月19日,东莞市自然资源系统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任免决定,吕鹏同志任东莞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赖健伟同志不再担任东莞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

省自然资源厅一级巡视员张英奇、人事处处长许翠丽,东莞市政府副市长叶葆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尹浩荣,市自然资源局全体局领导、机关各科室和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镇街(园区)自然资源管理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视频收看会议。

吕鹏表示坚决拥护组织任免决定,将扛起“一把手”政治责任,勇于挑起重担,全力服务发展大局,立足自然资源“两统一”职责、“六个一”新格局,聚焦“科技创新+先进制造”,坚持以“超前谋划、精准配置、长效保护、重点突破、优质服务”为导向,发挥好自然资源局服务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的主力军作用;提升自然资源治理能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和执行力、凝聚力强的干部队伍;坚持廉洁从政,落实从严治党。

赖健伟表示对组织的安排坚决服从,并回顾三年来在市自然资源局的工作,期望东莞自然资源事业越来越好,为东莞在“双万”新起点上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叶葆华对市自然资源局近三年来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市自然资源局为广东建设自然资源高水平保护高效率利用示范省、为东莞在新征程中争先进位、走在全省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英奇勉励以吕鹏为班长的市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推进自然资源高水平保护高效率利用,谱写东莞市自然资源事业新篇章。

文字:付碧强 通讯员 莞自然 编辑:李世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