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朗镇领导到长塘社区调研
i东莞-大朗周刊 2022-04-20 10:31:52

4月19日上午,大朗镇党委书记郭怀晋、党委副书记谢伟良到长塘社区进行调研,促进镇村联动发展,加快打造大朗中心区高品质生活圈和优质商业经济圈。

当天,郭怀晋一行来到长塘社区,实地了解明上青创城以及长塘社区城市更新工作的相关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郭怀晋详细听取了长塘社区相关负责人就班子运行状况、工作推进情况、产业发展规划、基础设施改善、存在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情况汇报。

郭怀晋强调,长塘社区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三驾马车和一条主线、优化土地和拓展空间为抓手,全面提升城市品质和活力;要加强统筹谋划,利用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围绕产业发展,加快打造大朗中心区高品质生活圈和优质商业经济圈;要促进镇村联动发展,持续优化升级长塘社区产业业态,提高长塘核心竞争力;要坚持系统思维,不断提升基层综合治理能力和水平,破解当前的短板和难点;要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组织的战斗力和执行力,抓好“双统筹”的各项工作;要坚定发展信心,发挥党员干部战斗堡垒作用,坚持为民服务宗旨,切实做好服务群众工作,不断促进大朗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文字:李健武 通讯员 勾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