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坑严查酒驾,一男子醉驾“二进宫”
i东莞 2022-01-21 18:01:42

临近春节,东坑严厉打击酒驾醉驾违法行为,全力稳定节日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近日晚上,一名男子醉酒驾驶被东坑交警大队查获,这也是该男子的第二次醉驾。

1月19日晚,东坑交警大队在东兴东路塔岗路口设卡,严查涉酒驾驶违法行为。23时57分许,雷某驾驶一辆湘L*****小型客车经过卡点,经过呼气检测,结果为110mg/100ml,验血结果为117.92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经民警核查,雷某已经不是第一次醉酒驾驶机动车被查,在2019年6月,雷某同样因醉酒驾驶被东莞交警查获。

雷某交待,晚上他和妻子一起跟朋友吃夜宵喝了点啤酒,妻子并没有喝酒。吃完宵夜后,妻子曾要求让她开车,但雷某认为妻子驾驶技术不好,让她开车更不安全,坚决要自己驾驶,没想到“果然”又被抓了。

雷某因醉酒驾驶机动车、未取得驾驶证驾驶被我队处予1500元罚款并暂扣机动车。目前,雷某正在办理取保候审手续,等待法院判决。

文字:李健武 图片:东坑供图 编辑:李世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