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委宣讲团到谢岗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i东莞 2022-01-20 19:43:05

1月20日上午,谢岗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镇委党校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梁志斌作宣讲报告。

谢岗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及各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党员志愿宣讲团成员等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梁志斌以《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为题,重点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东莞发展实际,分享了认识体会。

宣讲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案例生动,既有理论的深度,又有实践的高度,对大家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谢岗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利用“周一党建之夜活动”、党建学习讲堂、学习强国等平台,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全面系统学,扎实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组织好、开展好面向群众的互动化宣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刘志斌 通讯员:袁晓娴 图片:谢岗供图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