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委宣讲团到黄江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i东莞 2022-01-20 16:22:08

1月19日,黄江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政府大会堂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梁志斌作宣讲报告。

黄江镇委书记苏东,镇委副书记、镇长李冠洲等镇党政人大领导班子,各办(中心)、各单位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及下辖各党(总)支部书记等各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会议。

会上,梁志斌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重点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实践要求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向与会人员作了深刻阐述和解读,并结合东莞发展实际,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作了详细的分析与解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操作性,对黄江镇深入学习宣传、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黄江各单位、各村(社区)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黄江镇全力打造“深莞高度融合样本”作出贡献。

文字:甘劼伟 图片:黄江供图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