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体工程预计3月全部封顶!谢岗富美康增资扩产项目进入施工关键期
i东莞 2022-01-17 19:19:53

日前,记者从谢岗镇工程建设中心了解到,位于银湖工业区的谢岗富美康健康电器增资扩产项目目前已完成2栋厂房封顶,预计2022年3月厂房全部封顶。

临近年末,富美康健康电器增资扩产项目进入了紧张的施工关键期。走进项目建设现场,数栋厂房拔地而起,混泥土搅拌车来回穿梭,各个岗位都能看到工人忙碌的身影。

据了解,富美康健康电器增资扩产项目总占地面积36.58亩,总投资2.8亿元,包括建设4栋厂房和1栋宿舍楼,总建筑面积约7.84万平方米。该项目于2021年2月底正式动工,目前各项建设进展顺利,1号、2号楼已于2021年12月底完成主体结构封顶,其它厂房及宿舍楼主体结构建设正紧张建设中。

项目施工负责人宋庆良介绍,目前,3号楼正在进行首层施工,4号楼已经施工建设到第七层,5号楼正在建设第八层,预计2022年3月底全部封顶。

虽近年末,但是项目现场仍有近200名工人坚守岗位,按照施工计划,将坚守到本月25号,冲刺加速,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完成年内建设目标。

据了解,2019年被列入市“倍增计划”试点企业的广东富美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经过15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美容美发电器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而富美康健康电器增资扩产项目也将开启企业发展的“加速度”。

文字:记者 刘志斌 通讯员 刘建飞 图片:谢岗供图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