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首日,交警虎门大队严查交通违法
i东莞 2022-01-17 19:18:36

1月17日,是2022年春运第一天。为切实做好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虎门交警大队启用春运执勤服务点以及“情满旅途”爱心驿站,积极开展春运执法检查以及服务旅客等工作。

当日早上8点,记者在虎门交警大队设在虎门八达路执勤点现场看到,虎门交警对路过的客运班车、旅游包车、校车、6座以上小客车逢车必查、逐车登记,对重型货车、危化品运输车、57座以上大客车、卧铺客车等重点车辆逢疑必查,严查超员、疲劳驾驶、无证驾驶、非法改装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决不让车辆带着安全隐患离开执勤点。

接下来,交警虎门大队将竭力创造良好、舒适的道路交通环境,坚决打赢春运交通安保攻坚战,确保实现“平安春运”“畅顺春运”“温馨春运”工作目标,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文字:记者 雷元全 图片:虎门交警供图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