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发布|麻涌大队开展“情满旅途 畅享交通”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i东莞 2022-01-17 11:40:15

为确保2022年春运工作顺利开展,预防和减少春运期间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月17日,东莞交警麻涌大队联合镇交通分局、团委、人社分局等职能部门,在麻涌镇客运站开展“情满旅途 畅享交通”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咨询服务点,专门给广大旅客提供现场咨询、求助服务,耐心解答群众对春运工作的疑问,第一时间给群众宣传春运相关政策和注意事项,收集群众提出的工作建议,合理进行整改,让春运工作更顺利地开展。活动中,宣传人员联合镇青年志愿者走进客运站候车室给旅客派发《给广大旅客的一封信》及文明交通宣传单张,面对面加强宣传教育,普及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醒他们春运出行要选择有资质的客运车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做好自身防护措施。

此外,为营造浓烈的宣传氛围,大队在客运站广泛张贴春运主题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标语,让更多旅客得到宣传,切实扩大宣传范围。

文字:尹金钟 图片:麻涌交警供图 编辑:李世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