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到石排调研计量工作
东江石排微信公众号 2022-01-17 10:19:54
图片

1月14日,省市场监管局计量处副处长陈俊一行到石排镇调研计量工作。市市场监管局计量科四级调研员李颖、科长曹华,计量院、计量协会及石排市场监管分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图片

调研组一行首先深入中坑、埔心两家农贸市场调研诚信计量公平秤在石排镇试点情况,随后前往福隆、环城两处加油站,运用检测设备对加油机进行了现场检测,并听取油站负责人就加油机检定情况及加油站整体运营情况的介绍。最后,调研组进行座谈,听取了东莞市计量工作情况和石排市场监管分局农贸市场诚信体系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并和参会人员对基层计量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疑点难点进行探讨。

图片

陈俊对东莞市计量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计量监管工作人员要提升工作使命感和荣誉感,下功夫创新计量监管模式,强化学习培训,提升监管水平,将计量监管工作做得更实、做得更好。

 

 

文字:石排市场监管分局 图片:石排市场监管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