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党代会精神|市自然资源系统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i东莞 2022-01-17 09:49:19

1月7日,市自然资源系统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按照市党代会描绘的蓝图及部署安排,谋划推进自然资源工作落实,推动市党代会精神在市自然资源系统落地生根、结出硕果。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园区、各镇(街道)自然资源管理部门。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赖健伟作部署讲话。

▲市自然资源系统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部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市党代会精神,以更大力度持续推进各项重点任务,严格落实好岁末年初关键时期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舆情研判引导、社会维稳等工作措施,确保自然资源领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强调,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确定的战略部署上来,坚定“双万”新起点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对照党代会报告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推动全市自然资源工作再上新台阶。具体而言,全力实施产业空间连片拓展,支撑培育壮大发展新动能;全力推动城市格局功能优化,构建“湾区一流环境”的空间布局。全力深化城市品质特色提升,彰显“千万级人城共生”的东莞风采。

文字:付碧强 通讯员 莫堂辉 图片:通讯员供图 编辑:李世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