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蓝”就位!石龙大队喜迎7名新消防员
i东莞 2022-01-16 11:49:41

1月15日晚,伴随着热烈的锣鼓声,石龙消防救援大队喜迎新消防员下站,7名新消防员昂首阔步,迈着整齐的步伐踏入营区,大队全体指战员在门口列队,用最热烈的掌声欢迎新队友的到来。

欢迎仪式后,大队第一时间开展了以“开展一次入队教育”“吃一餐热饭”“打一通电话”“开展一次谈心谈话”“组织一次队史教育”“开展一次情况摸底”为内容的六个一活动,切实让新消防员感受到了石龙大队大家庭的温暖。

在与新消防员谈心谈话时,大队领导鼓励新消防员要坚定信心信念,认真履职尽责,坚决做到对党忠诚、听党指挥,时刻遵守消防救援队伍的条令条例和各项规章制度,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战斗精神,练就过硬的业务技能和专业知识,早日成为灭火救援的尖刀力量。

新同志的到来,为石龙大队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的生机和活力,在今后的消防生涯中,消防员们表示一定严格要求自己,刻苦训练,勤奋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消防员,为消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字:记者 尹金钟 图片:石龙消防供图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