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委党校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i东莞 2022-01-15 17:37:26

近日(1月10日),东莞市委党校召开2021年度教学规律研讨会暨教学工作总结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2022年度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立足“双万”新起点,加快推动教学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委党校8名教师代表围绕“如何讲好党校专题课”“如何备好党校理论课”“关于基层党校教研咨一体化的几点思考”“关于党校现场教学‘升级版’的思考”“关于在干部培训中运用结构化研讨的思考”“如何备好新课——以《基层干部法律素质提升》为例”等主题,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东莞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深入分析了东莞发展阶段性特征和当前形势,科学提出了全市未来五年工作的发展思路、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为我们把握新机遇,谋划推动新一轮发展指明了路径、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党校教职工要对标对表市委新部署新要求,结合党校实际,加快推动教学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作用,为我市在“双万”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字:记者 周桂清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