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i东莞 2022-01-14 22:06:52

1月14日,东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立足“双万”新起点,全面总结东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研究部署今后五年东莞市社会科学事业发展思路。市委书记肖亚非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会发来贺信。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知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武一婷等出席会议。

张知干代表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东莞市社科联近年来在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并对东莞社科工作提出希望。

武一婷指出,近年来,东莞社科界为推动东莞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双万”新起点上,东莞哲学社会科学地位更加重要、任务更加艰巨、使命更加光荣,市社科联和全市社科工作者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围绕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把握正确方向,在举旗定向中担起更大使命;要紧跟时代脚步,在服务发展中贡献更多力量;要坚持服务为民,在社科惠民中展现更大作为;要加强党的领导,在整合资源中发挥更好作用。

会议通过《关于<东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修订稿)的决议》,选举产生了东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新一届委员会。

文字:张雨倩 图片:郑志波 编辑:李世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