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总工会开展元旦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i东莞 2022-01-14 16:13:06

工会送温暖,关爱暖人心。1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罗军文率队到大朗镇开展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送温暖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企业,赠送室内体育器材,关心慰问一线抗疫职工,将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怀和祝福送到企业和职工群众的身边。

上午,慰问组一行前往大朗镇政府开展“抗疫有你关爱有我”慰问活动,了解大朗镇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情况,感谢他们对大朗疫情防控工作的辛勤付出,并给抗疫一线工作者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当天上午,慰问组一行还来到大朗镇东莞奇妙包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妙公司”)开展2022年元旦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企业活动座谈会,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及企业工会基本情况。

座谈会中,罗军文对奇妙公司工会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企业家和企业是东莞的宝贵财富,各级工会要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竭诚服务好职工群众。企业工会作为企业与职工之间沟通的桥梁,要关心关爱职工,及时反映职工合理利益诉求,做好企业发展的参谋助手,共同营造一个和平共处、平等协商、人文关怀、宽松和谐的企业经营管理良好氛围,构筑和谐劳动关系。广大职工要自觉遵守企业规章制度,以企业为家,提升岗位技能水平和自身综合素质,为企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文字:莫凤英 图片:陈栋 视频:陈栋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