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
i东莞 2022-01-13 16:24:30

1月12日,沙田阳光志愿服务队在沙田镇团委,沙田镇文明办的指导下,携手沙田志愿者协会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及防疫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沙田志愿者走进沙田的各大商场、饭店、市场协助商家、市场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来到沙田龙舟公园附近,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及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活动中,一组队员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工作,指引行人安全过斑马线。另一组队员在龙舟公园附近巡查,劝导市民注意疫情防护,出门记得把口罩戴上。针对没有口罩的市民,志愿者现场免费送口罩,并让他们戴上才离开。活动现场,志愿者还通过“大声公”喇叭循环播放疫情宣传标语。

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表示,虽然参加活动很累,但是可以尽自己的力量助力沙田文明创建和疫情防控,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志愿者还表示,以后会继续参加更多的志愿活动,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志愿队伍当中,为建设“文明沙田、和美家园”奉献一份属于志愿者的荣光。

文字:记者 雷元全 图片:沙田供图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