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排萌娃为独居老人送上自己种的暖心菜
东江石排微信公众号 2022-01-12 09:55:16
图片

 

我是巾帼志愿者

图片

 

 

我为群众办实事

为独居老人送暖心菜

 

亲子种植基地的菜可以摘了!

收成的菜怎么处理呢?

图片

巾帼志愿者们决定

把它们摘下来

给石排几位独居老人送上门

图片

此前,亲子种植基地在亲子家庭们的悉心照顾下,盎然一片生机,为了让这片菜园赋予更大的意义,紧跟“我是巾帼志愿者,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步伐,1月9日上午,石排镇妇联白玉兰家庭服务中心与大众石排居家养老项目带领巾帼志愿者走访独居老人,为独居老人送上暖心菜

 

 

图片

 

图片

小朋友在观察菜虫子

亲子协力采摘木瓜

图片

 

 

采摘、择菜

 

图片
图片

 

挑虫子

 

1月9日一大早,社工带领志愿者来到亲子种植基地采摘蔬菜和果蔬,经过志愿者们择菜、挑虫子和清理,新鲜的有机蔬菜和果蔬显得格外诱人。

 

图片

参与这次志愿活动的有一对姐妹花,一个一年级,一个六年级。她们从菜园种植就一直参与其中,能把自己的劳动成果给老人家送去,她们感到特别开心,特别有成就感。
图片
图片

整装待发后,亲子们带上自己亲手种植的蔬菜、果蔬和一些小礼品来到福隆村走访慰问独居老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期间,亲子们还给老人赠送“福”字挥春,为其送以新年祝福。独居老人看到大家的来访感到非常开心,握着小朋友的手亲切宠爱地交谈着,并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社工表示,往后将会为更多的独居老人送上暖心菜,将爱心奉献到家,希望有更多亲子志愿者们加入其中,将亲子种植园发扬壮大,继续为独居老人送温暖!

 

图片

 

 

 

文字:石排白玉兰 图片:石排白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