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江街道召开精神文明建设专项工作会议
魅力万江 2022-01-11 10:56:58

为推进精神文明创建专项工作落实落细,规范改善道路停车秩序,1月10日下午,万江街道召开精神文明建设专项工作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伟楚,班子成员李纯良、何敏斐、陈嘉辉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分析了万江街道主次干道停车秩序目前主要存在的问题,街道宣传教育文体旅游办、城管分局、公用事业服务中心、交警大队、交通运输分局等部门结合自身职能,围绕“如何规范街道中心区、各社区道路停车秩序?”“如何解决‘僵尸车’占道停放?”等课题展开深入讨论,分析问题根源,提出可行性的解决方案。

会议强调,开展停车秩序整治是有力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切实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举措,交警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加强执法,以铁的手腕精准发力,解决主干道路乱停乱放行为,加大对“僵尸车”整治力度;城管、公用部门要解决“停车难”问题,积极劝导私家车占用人行道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同时,要结合街道实际情况,与停车管理公司抓紧对接,加快磋商;交通分局要加强与社区沟通,积极引导,切实解决社区道路乱放乱放问题;各社区要加派人手,对车辆乱停放行为进行劝导,推进社区道路停车常态化管理工作;各部门、社区要加强互相沟通,形成整治攻坚合力,确保道路停车秩序整治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