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公安开展武装巡游活动,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i东莞 2022-01-10 21:11:35

为庆祝2022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展示警察形象,弘扬警察精神,进一步增强人民警察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密切警民关系,凝聚社会共识,沙田公安分局1月10日上午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全体民警、辅警精神饱满、警容严整、气势勃发。4名身姿挺拔的护旗队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昂首阔步护卫着警旗步入会场,全场奏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向警旗行注目礼。随后,全体民警、辅警面对鲜艳夺目的警旗,坚定举起右拳,以昂扬的斗志向警旗宣誓:“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宣誓声高亢激昂,誓词铿锵有力,响彻会场。

沙田公安分局领导代表分局党委祝全体民警、警辅人员节日快乐,对坚守在公安一线、为平安沙田建设持续奉献力量的全体同志表示感谢。他指出,开展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是党和人民对公安队伍辛勤付出的认可和信任,是全体警察的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希望大家以旗帜为引领,以誓词为准则,以忠诚和担当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活动最后,由警车、铁骑、特骑摩托车组成的巡游队伍沿着沙田镇主干道路进行武装巡游,巡游队伍队列整齐、警灯闪烁、警笛齐鸣,展示了沙田公安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安定、切实保障人民安宁的坚定决心。

文字:雷元全 图片:沙田供图 编辑:张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