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公安分局开展庆祝2022年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
i东莞 2022-01-10 20:34:14

在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1月10日,东莞市公安局石龙分局开展庆祝2022年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石龙镇副镇长、公安分局局长杨旭等参加活动。

/

杨旭向全体民警、辅警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他表示,过去一年,广大民警、辅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担当、无私奉献,坚决捍卫全镇的政治安全、社会稳定和人民安宁,生动诠释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庄严承诺。随后,在杨旭的带领下,民警、辅警代表面向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庄严宣誓。

/

2021年以来,石龙公安分局全体民警、辅警人员为打击破案、社区警务、疫情防控、安保维稳等各项中心工作竭尽全力。尤其是东莞市“12.13”疫情发生后,驰援防疫一线的民警不畏艰险、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充分展现了“疫情不退警察不退”的责任担当,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作出重大贡献。队伍中涌现出一大批表现突出的民警和辅警。经石龙公安分局研究,决定为134名民警颁发分局长嘉许状。

除此之外,为保障警务人员身体健康,石龙公安分局采购了一批急救药盒、心脏除颤仪等药具,切实将暖警爱警措施和组织关心关怀落到实处。

文字:韦琼 通讯员 石龙融媒 图片:韦琼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