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开新局,南城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进社区进楼宇
i东莞 2022-01-08 14:21:11

1月7日,南城街道在鸿福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基层社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更好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为南城努力打造东莞“首善之区”提供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

会议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内容,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等内容,结合南城实际情况,深入浅出地展开宣讲。

会议指出,南城经济发达,楼宇众多,各社区要做好宣讲进楼宇工作,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动,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的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各社区要高度重视,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迅速布置学习宣讲工作,持续通过集中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持续掀起学习新热潮,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严格把好关,确保宣讲质量,提高安全防护意识,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点、文化站点等各种功能空间、服务平台,推动理论宣讲向基层延伸拓展,打造群众身边的宣讲平台。

“通过聆听本次宣讲报告会,我今后的工作有了更为明确的方向。接下来,我们将切实做好宣讲工作进楼宇工作,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位居民心中,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宏图社区党委委员、居委会委员刘端阳说。

鸿福社区总部基地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翟淑仪表示,接下来,将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创新推进“党建+商圈”工作,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工作能力,提升群众认同感、获得感、幸福感。

文字:刘志斌 通讯员 卢佳 图片:通讯员 翟嘉欣 编辑:张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