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公开招聘13名编外教职工
i东莞-长安周刊 2022-01-07 15:18:01

■美丽富饶的长安吸引着各路人才前来施展才干。图为长安体育公园远眺 通讯员 陈康水 摄

近日,记者从长安获悉,该镇现公开招聘13名编外教职工。

据介绍,长安镇地处粤港澳大湾区几何中心,地理位置得天独厚,连续五年位列全国综合实力强镇前十。作为“国家生态镇”“国家园林城市”“全国百强镇”,未来五年,长安镇将努力打造湾区智能制造中心、创新人才高地、产城融合典范、和谐善治标杆、生态魅力之城。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长安镇坚持以“品智教育 特色发展”为教育改革发展方向路径,建立健全教育发展体系,推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形成充满活力、富有特色、内涵深厚的发展格局,教育公共服务能力显著增强,人民满意度显著提高。

延伸阅读

长安镇聘教师

可有条件转为镇特聘教师

本次公开招聘公办中小学校(园)编外教职工,待遇安排明确详细。其中,按相关规定,符合条件的优秀镇聘教师通过考核,可转为镇特聘教师。

一、岗位设置

本次公开招聘公办中小学校(园)编外教职工岗位13个,其中包括8名镇聘教师、1名校医及4名保育员。

二、薪酬待遇

镇聘教师年薪约15-17万元(含五险一金),担任班主任另发放班主任津贴,镇聘教师试用期满后,经推荐可参加镇特聘教师考核;校医年薪约10-13万元(含五险一金);保育员年薪约9-11万元(含五险一金)。

长安镇结合实际情况出台《长安镇公办中小学校(园)编外教职工薪酬待遇管理的实施方案》,符合条件的优秀镇聘教师通过考核,可转为镇特聘教师,镇特聘教师待遇与在编在职同等岗位的公办教师待遇相当,年薪约25-30万元(含五险一金)。

三、招聘程序

网上报名——资格初审——资格复审——面试考核——体检——考察——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等。

四、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招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报考人员应当认真阅读《长安镇2022年公办中小学校(园)公开招聘编外教职工公告(第一期)》按照有关防控要求,做好报名、考试等工作。

报考咨询电话:0769-81553226

联系人:陈老师、孙老师

文字:甘劼伟 通讯员 李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