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冬日 石排镇妇联携手女企业家协会走访慰问困难妇女儿童
东江石排微信公众号 2022-01-07 09:20:57

为增强困难妇女儿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帮助困难妇女儿童及其家庭温暖过冬,1月5日下午,石排镇妇联携手石排女企业家协会开展“情暖冬日”关爱困难妇女儿童慰问活动。副镇长、镇妇联主席李凤芳,石排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蔡詠恩参加慰问。

图片

带着花生油、大米等捐赠物资,石排镇妇联和石排女企业家协会分成4组,先后到田边、中坑、燕窝等9个村走访慰问了镇内12户困难妇女儿童及其家庭。李凤芳、蔡詠恩一行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困难妇女儿童的身体健康、家庭生活情况,询问她们当前遇到的困难和生活上的需求,叮嘱她们要注意身体,鼓励其坚定生活信心、克服当前困难,并向她们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走访慰问,是石排镇妇联发动社会力量、协调社会资源,积极发挥镇内优秀女企业家的优势,组织的新春送温暖活动,不仅体现了石排镇女企业家代表们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妇联组织的温暖以及社会的关爱送到了困难家庭的心坎上。

 

 

文字:袁静怡 图片:袁静怡、石排镇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