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体场所恢复开放,石排防疫不放松
东江石排微信公众号 2022-01-05 09:17:14
图片

根据上级安排部署,2021年12月31日起,石排镇文旅体场所恢复开放。自场所恢复开放以来,石排镇宣教文体旅游办深入镇内各文化娱乐场所进行督导检查,确保全镇文化娱乐行业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和防疫要求。

图片

在各文化娱乐场所,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市民是否佩戴好口罩,场所是否落实测量体温、出示粤康码、人员身份登记、场所消杀等防疫措施,仔细查看了身份登记表、员工体温登记表及消毒记录本,要求场所负责人要加强管控力度,按照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做好登记记录,并现场叮嘱市民要自觉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图片

检查人员表示,各文娱场所要严格执行“四强化一提倡”等疫情防控措施,强化进门测温扫码戴口罩、强化人员流量管控、强化场所清洁通风消毒、强化人员健康管理和防控知识培训,提倡无现金支付,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图片

▲文娱场所工作人员进行环境消杀

图片

图片

此外,记者了解到,前往东莞图书馆石排分馆的市民需要出示粤康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登记信息及现场预约。图书馆限流150人,在馆人数若超过限流量请读者馆外有序排队等候

图片

图片

 

 

文字:王芷程 图片:王芷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