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防火两手抓!东坑消防救援大队抓好隔离酒店防火安全保障
东坑发布 2022-01-04 11:05:50

为进一步加强隔离酒店消防安全工作,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2021年12月31日下午,东坑消防救援大队远程连线隔离酒店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指导工作。

图片

东坑消防救援大队听取了场所负责人对疫情防控期间场所内消防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后,通过视频连线重点检查了隔离场所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是否落实、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整好用、消毒酒精管理是否到位等情况。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东坑消防救援大队及时提出了指导意见,并耐心解答了工作人员关于疫情防控时期消防工作中的疑点和难点问题,同时还为他们提供了专业的消防技术指导服务。

图片

通过此次检查指导服务,东坑消防救援大队进一步掌握了辖区疫情隔离场所的实际情况,下一步,东坑消防救援大队将持续对隔离场所的工作人员进行消防安全培训教育,确保遇到突发事件能够有效应对、正确处置,并采取单位自查、视频监控、在线检查、电话指导等方式,及时消除潜在火灾隐患,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