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战略合作 助力乡村振兴 交通银行东莞分行与东莞市农业农村局、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东莞市分行签订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
交通银行东莞分行 2021-12-31 19:25:38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战略部署,主动融入地区发展大局,进一步加强政银、银银全方位服务乡村振兴合作优势,12月24日,交通银行东莞分行与东莞市农业农村局、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东莞市分行签订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

24日上午,交通银行东莞分行与东莞市农业农村局签订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政银双方将构建全方位服务东莞地区乡村振兴合作平台,为东莞地区乡村振兴工作注入强大动能。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政银双方深化合作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助力东莞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双方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在支持地区特色产业发展、推动构建现代化乡村产业体系、支持乡村基础设施建设行动方面充分发挥双方政策层面、金融层面优势,共同创新金融服务“三农”模式,加强对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的民生建设支持,推进农业农村绿色发展,同时充分利用已达成合作意向的“政银保”业务,共同构筑新型融资平台,解决农业经营主体贷款难问题,助力东莞地区乡村事业的发展。

24日下午,交通银行东莞分行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东莞市分行签订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在实现银银合作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推动上迈出坚实的一步。

通过加强银银合作,有效促进政策性金融和商业性金融相互融合,双方将进一步发挥金融互补优势,持续拓宽合作领域,丰富服务乡村振兴的金融产品体系,把更多金融活水引入“三农”领域,在绿色金融、普惠金融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合作,助力东莞地区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