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滘:兴隆河畔新颖墙绘跨年“靓”景色
i东莞 2021-12-31 19:17:50

随着道滘镇兴隆河一河两岸升级改造项目的推进,沿河建筑墙绘接近尾声。墙绘画活灵活现,成兴隆河靓丽的风景线。

在道滘镇兴隆河两岸,沿河建筑立面经过修葺,外墙绘制了一批具有水乡特色的墙绘。小桥、流水、人家等景致活灵活现,画卷与兴隆河景观融为一体,一步一景,相映成趣。一幅幅“美丽乡村墙绘”让昔日的兴隆河旧貌换新颜,既为沿河建筑添景色,又成为兴隆河靓丽的风景线。

沿河建筑立面墙绘是兴隆河一河两岸升级改造项目之一,该项目全长约1250米,分别对水岸环境、休闲空间、道路路面和建筑立面进行升级改造,内容包括南边街、兴隆街两岸街道、沿岸临河建筑外立面、两岸护栏的升级改造,两岸绿化树种植等。项目预计春节前完工。届时,兴隆街的出行条件、河岸景观将大为改观,切实提高道滘镇水乡风貌。

文字:刘维佳 图片:道滘供图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