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CBD市政配套设施项目第三方检测招标
i东莞 2021-12-31 14:39:38

2021年12月31日,记者从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了解到,《东莞国际商务区市政配套设施项目第三方检测》招标公告发布,截止日期为2022年1月18日。该项目总投资概算9.09亿元,属于东莞市国际商务区开发建设的一部分。

东莞国际商务区是由东莞大道、环城西路、三元路、宏图路所围合形成的区域。东莞国际商务区市政配套设施项目属于东莞市国际商务区开发建设的一部分,整体建设进度需结合商务区的整体规划,东莞国际商务区13条市政道路及对应的海绵城市、综合管廊、宏图路线性公园、新基河示范段等项目的建设建设面积共为283149.82平方米,总投资概算9.09亿元。项目范围主要是商务区范围内的市政道路、景观工程、给排水工程、综合管廊、海绵城市、宏图路线性公园、智慧交通工程、新基河改造、桥涵工程、水利等工作内容。

东莞国际商务区市政配套设施项目施工全过程检测,服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如下内容:道路工程(厚度、压实度、弯沉、构造深度、平整度、摩擦系数检测等;箱涵、给水管及排水管等的压实度、承载力(轻型触探)、CCTV检测、闭水试验、QV检测、水压试验等;桥梁的成桥试验;管道焊缝的超声波检测等等。

文字:付碧强 编辑:张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