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大朗又回来了!
荔香大朗 2021-12-31 13:04:23

近日,

大朗调整交通管控措施。

图片

那么在调整后,

大朗的交通秩序如何?

车流量如何?

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

图片

 

熟悉的大朗回来了!!!

在大朗辖区内各条主干道车流量平稳,不同方向驶来的车辆在车流中交汇、别离,逐渐恢复往日的“人气”,不少市民表示,熟悉的大朗回来了。

图片

图片

据介绍,目前大朗车流量基本恢复正常。

图片

同时,交警大队也在各重点路口安排执勤人员现场指挥,安排专人在交通监控室24小时监测交通情况,调节红绿灯放行时间,保障交通畅顺。

图片

图片

在此,也呼吁广大车主,如在大朗出入口处遇上交通拥堵情况,请稍安勿躁,积极配合交警人员做好测温、扫码、亮码等工作,共同维护好疫情防控条件下的交通出行秩序。

图片

 

快递?恢复正常!

图片

在顺丰速运深华路营业点看到,整个营业点运营秩序井然。工作人员分工协作,清点、登记、搬运、消杀、分发等各司其职。工作人员介绍,自昨天开始,大朗镇内的顺丰速运营业点基本正常运转。

图片
图片

据了解,虽然大朗大部分地区已经解封,但对于场地、快递包裹的消杀工作和工作人员健康台账的登记工作依旧没有丝毫松懈。每一件快递从卸货、仓储到分发、配送至少会经过六次以上的严格消毒。在快递员的管理方面,顺丰公司除了做好体温检测、粤康码登记等常态化健康监测外,为了减少快递员对外接触的风险,所有员工还统一包餐。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