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门组织重点货运企业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教育
i东莞 2021-12-30 15:10:15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减少道路运输事故发生,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进日,东莞交警虎门大队组织东莞市莞运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东莞市固邦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等15家货运企业的驾驶员及企业负责人分批次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培训。

培训会上,民警以上课形式,利用楼宇电视机播放视频的方式,通报辖区涉泥头车、货车、客车交通安全事故,重点分析当前辖区交通安全形势,宣讲大货车盲区和规避要点,指出疲劳驾驶、酒驾、超员超载、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的严重危害性,要求各重点货运企业负责人在思想上不能有丝毫松懈,要扎实落实好主体责任,履行好车辆管理的责任和义务,积极做好重点车辆及重点驾驶人安全隐患清理工作,严禁驾驶人、机动车“带病上路”。

接下来,交警虎门大队将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致力消除货运车辆及驾驶人安全隐患,促进企业安全生产,切实维护良好道路交通秩序,为群众出行提供安全保障。

文字:记者 雷元全 图片:虎门交警供图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