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来了丨开启“欢乐冰雪季”冬奥体验乐趣多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12-30 11:13:09

近日,“欢乐冰雪季”体验活动在北京丰台区,将冬奥元素和冰雪休闲活动带到了群众身边。

在北京世界公园,经过人工造雪,近百处世界著名建筑的微缩景观披上银装,变身冰雪童话世界。园区还打造了雪滑圈、滑冰场、儿童雪地摩托、雪上飞碟等几十种冰雪体验项目,让大人和孩子都可以在冰雪世界里欢快玩耍。

北京世界公园负责人 于涛:同时邀请小朋友和家长们参与冬奥颁奖文化的体验环节,可以在大家戏雪和滑冰之余感受到浓浓的冬奥氛围。

北京冬奥会体育展示制作和交付团队全程参与这次的丰台欢乐冰雪季,将冬奥体育展示和颁奖仪式服务工作的部分内容带到戏雪滑冰群众身边,进一步营造浓厚、热烈的冬奥氛围。

北京冬奥会体育展示制作和交付团队负责人 张洪峰:我们会把在冬奥赛场准备交付的工作,还有在冬奥赛场已经交付的工作陆陆续续拿到这个冰雪嘉年华的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