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木头:裕丰社区一业主自行拆除800平方米违法建筑
i东莞 2021-12-29 18:23:56

近期,樟木头持续对打击“两违”保持高压态势,形成有力的震慑作用。该镇两违办联合裕丰社区综治办巡查发现一在建违法建筑,在积极劝导下,29日,业主自觉履行义务,拆除违法建筑物。

今天上午,在裕丰社区华泰路裕丰农庄后,工人正在拆除违建的铁皮厂房,镇两违办和裕丰社区工作人员现场督导拆除工作。

该宗违法建设违反了《土地管理法》《城乡规划法》相关规定,构成违法用地、违法建设行为,违法建设占地面积约800平方米,在社区和“两违”办与业主的沟通下,业主自觉履行拆除义务。

裕丰社区党委副书记蔡福新说,社区巡查发现后,马上上报镇两违办,然后联合镇两违办马上约业主,叫他自行拆除。业主也表示配合,29日早上马上请工人现场自行拆除。

接下来,樟木头将继续抓牢抓实“两违”治理工作,加大巡查执法力度,同时加强源头管控,坚决遏制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行为,维护良好用地秩序。

文字:吴金华 图片:樟木头供图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