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街融媒App正式上线一周年
i东莞-厚街周刊 2021-12-29 16:50:07

2021年12月是厚街融媒App正式上线一周年,为回馈粉丝,12月22日上午,厚街镇文化服务中心举行厚街融媒App上线一周年忠实粉丝颁奖仪式。厚街融媒App签到积分排名前十的忠实粉丝均拿到了大礼包。

■厚街融媒App签到积分排名前十的忠实粉丝获奖

十位忠实粉丝获奖

“没想到浏览厚街新闻和最新资讯也能获奖!”

现场,厚街镇文化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向忠实粉丝颁发了奖品,并与粉丝亲切交流,在感谢粉丝一如既往支持的同时,还询问了粉丝使用厚街融媒App的体验以及相关意见。

据悉,忠实粉丝们分别获得了一份由同发食品赞助的莞优手信,内含厚街腊肠、蛋卷、沙琪玛等厚街传统美食,以及一张价值300元的超市购物卡。

拿到奖品后,粉丝们的脸上挂满笑容,并表示非常惊喜。“没想到用App浏览厚街新闻和最新资讯也能获奖!”忠实粉丝刘百凯说,自己已经养成习惯,每天都会花10-20分钟打开厚街融媒App浏览资讯,目前签到积分达到了10131分,并且已经连续105天签到。“厚街融媒App是我们厚街人的App,里面既有图文报道,又有电视新闻报道,可以非常便捷地了解厚街最近发生的各种新闻。”

忠实粉丝陈建洪是厚街镇桥头社区人,他表示从厚街融媒App一上线就开始下载和关注,由于自己比较喜欢看新闻,平时接送孩子上下学时都会打开厚街融媒App。“通过厚街融媒App不仅可以跟孩子一起收看收听了解厚街本土的资讯,又可以教育孩子讲厚街话。”陈建洪说,他还帮父母下载了厚街融媒App,并教他们收看收听厚街话新闻。由于他父母不识字,听不懂普通话。现在有了厚街话播新闻,老人家听起来倍感亲切,可以更多了解本地动态。

来自河田的冯辉在海逸豪庭物业管理公司工作,他说来厚街10多年,已然把厚街当成了自己的第二个故乡,而厚街融媒App就成了他了解厚街资讯的窗口。冯辉说,他去年参加了厚街融媒App的上线仪式,当时他还抽中了不少礼品,满载而归,所以从那时开始下载并关注厚街融媒App,“每天我都习惯登录一下App,看下厚街的时政民生等新闻,有时候对于有感触的新闻,我还会留言。厚街融媒App,官方媒体门户,我一定会继续支持。”

逢周二举行线上抽奖活动

据了解,作为东莞首个镇街官方App,厚街融媒App由厚街融媒体中心倾力打造,上线一年以来,关注本土、扎根民生,以图文、视频、直播等多种方式传播厚街大事小情,每月发布新闻资讯约900条,如今用户数已达5万多。成功举办了七期直播节目,在全市各镇街首创推出家长成长云课堂直播,已举办五期,共吸引30万人次观看学习,成为厚街镇家庭教育的品牌节目。为传承本土方言文化,还海选招募厚街话主播,策划上线了“厚街话播新闻”栏目,深受群众欢迎。

目前,厚街融媒App推出的线上抽奖活动仍在进行中,从即日起到明年2月,每周二都举办厚街融媒App上线一周年线上抽奖活动,奖品包括电烤箱、养生壶、蓝牙音箱、充电宝、文具套装、代金券等。

值得一提的是,厚街融媒App还携手厚街国际大酒店举办厚街国际大酒店12周年店庆暨回馈厚街融媒App粉丝活动,举办主题摄影评选活动,并送出丰厚代金券。

文字:王勤锋 涂丫 图片:谢超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