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横沥镇部分疫情防控措施的公告
i东莞 2021-12-29 10:02:32

前期,全镇上下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共同抗击本土疫情,东莞部分区域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全市疫情总体平稳可控。根据当前我镇疫情防控形势,为精准科学实施防控工作,现将我镇部分疫情防控措施调整如下: 

一、即日起,镇内餐饮行业、单位(企业)饭堂可恢复堂食,需落实就餐人员入门测温、扫码,规范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且接纳堂食人数不得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行业主管部门及属地要加强巡查,对未按要求恢复堂食的,立即责令整改并加强教育。 

二、镇内各农贸市场、商超、餐馆、药店、医疗机构等经营性单位要充分发挥好哨点作用,如发现有中高风险地区来横沥人员要主动上报所属村(社区)、工业园区(电话附后)。

除上述部分疫情防控措施调整外,其余防疫措施仍以12 月19日发布的《横沥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为准。

横沥镇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