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江对货运企业进行“全面体检”
i东莞 2021-12-28 12:06:21

为进一步加强岁末年初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近期,东莞交警黄江大队联合黄江交通运输分局开展黄江镇货运企业全面体检、约谈、整治专项行动。

自12月15日起,东莞交警黄江大队、交通分局、应急管理分局以及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分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先后约谈了5家企业通知其停业整顿,并深入辖区11家重点货运企业开展“一线三排”。检查组现场查看了企业的安全台账、管理制度、动态监管平台、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对企业运营车辆、安全管理等内容进行全面排查。

在车辆排查的过程中,检查组对企业所属车辆是否安装右侧盲区雷达、是否存在挂靠外租现象、非法改装、逾期未检验、多次交通违法未处理等问题进行了重点排查,督促企业限期逐一落实整改,逐一消帐。

接下来,黄江将继续深入辖区重点货车运输企业开展排查走访工作,督促企业严格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做好重点货车全面体检、约谈、整治工作。

文字:甘劼伟 图片:黄江交警供图 编辑:张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