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来了!万江这30个防寒避护场所对外开放
i东莞 2021-12-27 10:29:08

受寒潮影响,东莞气温骤降,市气象台发布了寒冷橙色预警信号。万江街道高度重视,迅速启动了寒潮应急工作预案,紧急开放多个防寒应急避护场所。

12月26日晚上,万江街道公共服务办迅速组织开展流浪乞讨人员街面巡查救助工作,加强街面巡查力度,提前做好困难群众所需过冬保暖物资摸排工作,重点做好特困供养人员、孤寡老人等特殊群体的入户排查工作,提醒大家要做好御寒准备。

万江街道有关部门呼吁,广大市民群众要共同关心救助、支持救助,对发现的流浪乞讨、露宿街头人员,及时拨打110或劝导其到防寒避护场所接受救助。

据了解,万江共有31个应急避灾场所。其中,万江敬老院因疫情防控要求不对外开放,其余30个应急避灾场所已对外开放,为有需要的群众提供相关救助服务。

文字:张喜林 通讯员:万江宣 图片:通讯员:万江宣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