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战疫| 市东部中心医院采样时间延长至晚上8点
i东莞 2021-12-24 19:46:45

核酸检测是疫情常态化防控的重要手段,记者从暨南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市东部中心医院)获悉,为满足市民的核酸检测需求,该院将核酸检测采样时间调整为8:00—20:00(中途不休息),并开通黄码采集通道和老人、幼儿、残疾人绿色通道。

“出示健康码,保持一米距离……”24日上午,暨南大学附属六院(东部中心医院)核酸检测现场秩序井然,医护人员正忙着查看粤康码,并提醒市民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暨南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市东部中心医院)有关负责人表示,近日,前来核酸检测采样的市民大幅增加。为此,该院通过加开窗口、加派人手、延长服务时间等方法,满足市民的核酸检测需求。

据介绍,即日起,暨南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市东部中心医院)核酸检测采样时间调整为8:00—20:00(中途不休息),检测点从原来的1个增加至4个,并开通黄码采集通道和老人、幼儿、残疾人绿色通道。同时,为方便群众及时查询结果,该院将核酸检测结果上传时间间隔调整为每小时上传一次,一般采样后6小时可查询结果。此外,该院还每天安排7名以上行政工作人员到采样现场维持秩序。据统计,该院平均每天采样超过4000人次。

暨南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市东部中心医院)提醒,临近岁末,为确保快速完成采样,请广大市民群众自觉佩戴口罩,提前准别好“粤康码”及“行程码”。同时注意排队需保持1米安全距离,切实做好个人防护。

文字:刘志斌 通讯员:何婷辉 图片:通讯员:何婷辉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