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堂镇足球协会第六届超级联赛完赛
i东莞-中堂周刊 2021-12-23 16:42:09

12月12日,2021年中堂镇足球协会第六届超级联赛在滨江体育公园足球场顺利落下帷幕。8支球队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金源钢材市场足球队夺得本届联赛冠军。

本次足球联赛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前提下,安全、有序进行。各参赛代表队本着友谊、健康、参与的宗旨,充分发扬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体育竞技精神。绿茵场上,队员们你追我赶、互相争夺,过人、回旋、传中,比赛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中堂体育健儿的风采和足球运动的魅力。

经过激烈角逐,金源钢材市场足球队最终夺得冠军,谦和机电足球队获亚军,华通驾校足球队获季军。现场还颁发了“最佳球员”“最佳教练”“最佳门将”“最佳射手”等奖项。中堂镇文化服务中心主任莫志荣说:“希望通过多举办类似的体育运动,从而带动更多的青少年热爱足球这项运动,推动中堂全民健身运动的顺利开展。”

文字:李健武 通讯员 邱发平 图片:中堂融媒体中心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