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约3亿元!松山湖一市重大项目开工
i东莞 2021-12-03 10:35:20

12月2日,广东爱车小屋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车小屋”)总部及生产制造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松山湖生态园举行。

据了解,爱车小屋于2004年成立,旗下品牌成为车载香水细分领域的品类代表。企业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东莞市倍增试点企业、东莞市上市后备企业等荣誉和称号。

爱车小屋总部及生产制造项目总投资约3亿元,是东莞市重大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约20亩,建筑面积5.7万平方米,未来将集企业研发中心、运营中心、智能化制造中心为一体,建成投入后第一年预计达6亿元产出。

松山湖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委员黄镜铨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松山湖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园区产业转型升级和优秀企业扎根发展,吸引了包括爱车小屋公司在内的一批行业龙头企业在园区设立总部。当前,松山湖积极推动建设大湾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先行启动区,已进入由“园”到“城”的腾飞发展期,企业投资的热情高涨。

接下来,园区将努力营造最优环境,为园区企业的发展提供广阔空间。希望爱车小屋公司把好项目的安全关和质量关,未来在松山湖这片沃土上做强做大,推动园区产业发展提质增效。

▲爱车小屋总部及生产制造项目建设效果图

爱车小屋创始人、董事长姜海涛在致辞中表示,此次项目建设未来将大幅度地提升企业品牌形象,提高市场竞争力,为实现企业上市,增收增产奠定良好的基础。

他指出,爱车小屋总部项目投产后,将从车载香水,人体香水向更加高科技的智能香薰,健康气味管理系统,及整车厂前装配套转型。

文字:资深记者 张华桥 图片:松山湖融媒体中心供图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