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头镇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i东莞 2021-12-01 16:26:16

11月30日下午,桥头镇党委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在东莞“双万”新赛道上奋力开创“品质·美丽·宜居”桥头建设新局面。桥头镇委书记翟耀东,镇委副书记、镇长刘锦棠等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整体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坚持学用结合,把全会精神融入到政府各项工作中。要勇于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不断推进营商环境改革,推动产业体系转型升级。要居安思危,统筹发展与安全,全力防范和化解经济社会各领域风险隐患。要奋力向前,抓好经济运行监测调度,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全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议》的丰富内涵,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桥头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要主动抢抓“双区”和两个合作区建设重大历史机遇,加快推动桥头融入新发展格局,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在东莞“双万”新赛道上奋力开创“品质·美丽·宜居”桥头建设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在学习领会上下功夫,持续加强对全会精神的研读,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加强理论阐释、专题宣讲、百姓宣讲及社会面宣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找实找准与各项分管工作的契合点,努力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中开新局、创佳绩。

文字:袁健斌 通讯员:郑凯峻 图片:桥头供图 编辑:李世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