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朗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十二期专题学习会议
荔香大朗 2021-12-01 10:11:39

11月30日下午,大朗召开2021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十二期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2021年中央、省、市食品安全工作有关文件会议精神。

推动食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陈福坤、方德佳、刘学新等镇党政人大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专题学习会。

图片

镇党委书记陈福坤主持了会议。镇党委副书记谢伟良传达2021年中央、省、市食品安全工作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副镇长林源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据悉,食品安全是关系每个人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民生大事。近年来,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齐抓共管、协同共治,推动食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最严”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推动食品安全高水平治理;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毫不松懈抓好食品安全工作,保障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