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沥镇新一届镇人大、政府领导班子亮相
i东莞 2021-11-29 18:50:50

11月29日,横沥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大会表决通过了相关决议,选举产生横沥镇新一届镇人大、政府领导班子成员。

经投票选举,何日亮全票当选为横沥镇人民政府镇长;蔡建彬全票当选为横沥镇人大主席;卢艳萍、朱照鹏、曾沛森、黎梓锋、周宇锋、香志伟全票当选为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吴灿枝全票当选为镇人大副主席。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工作报告,代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负责的政治态度,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议全局之事、谋发展之计、献务实之策,把高质量发展的措施谋划得更实更细。会议依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镇人大和镇政府领导班子,为横沥全面建设“智造名镇 滨水新城”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横沥镇委书记叶效怀要求,新一届镇人大和镇政府领导班子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聚焦工作重点,扎实推动横沥高质量发展;要转观念转作风,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要践行初心使命,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

何日亮代表新一届镇政府领导班子郑重承诺,在今后工作中,将坚定政治方向,对党绝对忠诚,强化工作执行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人民至上,增进民生福祉,坚持严于律己,永葆清廉本色,用实实在在的业绩,建设更加繁荣、更加富足、更加和谐的幸福横沥,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文字:袁健斌 通讯员:邓明敏 图片:横沥供图 编辑:张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