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城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
i东莞-莞城周刊 2021-11-29 11:25:03

11月25日,莞城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莞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陈钊,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麦允谦等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专题学习会。

▲11月25日,莞城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对于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历史养分,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对于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高全党斗争本领和应对风险挑战能力、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坚持逐段逐句学习原文,深入领会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等文件的内涵和要义。

陈钊强调,要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扎实推进莞城工作,落实街道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工作要求,重点抓好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打造高品质现代生活圈、增进民生福祉、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工作。要扎实深入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活动,帮助党员干部准确掌握全会精神,在全街道持续掀起学习热潮。

会议期间,莫桂华、张永红、黄皓仪、张庆君等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分别作主题发言,结合思想领悟和工作实际谈心得体会。

文字:韦琼 通讯员 曾浩贤 龚艺超 图片:通讯员 曾浩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