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镇选举产生新一届镇人大、镇政府领导班子
i东莞 2021-11-27 15:13:23

11月26日,沙田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沙田镇人大、镇政府领导班子成员。

上午10时,沙田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82人,实到代表81人,符合法定人数。大会表决通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沙田镇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沙田镇国有资产综合性报告》和《2021年镇财政预算调整方案报告的决议》。

同时,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依法选举产生新一届沙田镇人大主席、副主席,沙田镇人民政府镇长、副镇长。

卢泽新全票当选新一届沙田镇人大主席,吕健威全票当选新一届沙田镇人大副主席,叶毅朝全票当选新一届沙田镇人民政府镇长,卢东江、胡发枝、钟丽梅(女)、何耀华、陈杰伟、郑淑贤(女)等六人全票当选新一届沙田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随后,新当选的沙田镇人大、政府领导班子以及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向宪法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叶毅朝在闭幕会上作表态讲话。他表示,在“三区”叠加等重大历史发展机遇下,沙田区位、空间、开放等优势越来越突出,发展前景越来越光明。能够在沙田这片热土上,继续与全镇干部群众一起拼搏奋进,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继续在市委、镇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担当诠释初心,以实干践行使命,与全镇干部群众一道,奋力谱写新时代沙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接下来,将主动围绕中心,全力谋发展,紧紧围绕镇委中心工作和目标任务,全面提升经济发展质效;脚踏实地,攻坚克难抓落实,全面加强推进项目攻坚、水污染治理等工作;牢记宗旨,办好实事惠民生,努力让人民群众获得感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精诚团结,服务大局聚合力,全力抓好政府各项工作;守规清廉,强化服务树新风,永葆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文字:雷元全 通讯员:沙田宣 图片:沙田供图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