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第一!滨海湾新区率先完成报纸征订任务
i东莞 2021-11-24 21:44:42

11月24日,记者从东莞日报发行部门获悉,滨海湾新区报纸征订任务全市第一个完成。

党报党刊一直是党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重要手段,是宣传党的思想,汇聚群众声音的重要途径,既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更是党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只有守住党报党刊这一主阵地,才能进一步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

为确保按时保量完成2022年度党报党刊的征订任务,滨海湾新区迅速行动,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一是强化统筹领导,迅速启动工作。二是明确任务范围,保障订阅经费。按照市委统一要求,严格执行有关党报党刊订阅范围的规定,明确订阅要求,确保《东莞日报》的发行量和覆盖面,保障订阅经费。三是完善征订方式,扩大覆盖范围。分解任务指标,确保任务科学分解落实,重点加强对项目工地的征订工作,将党的声音传递至基层一线。

文字:资深记者 张华桥 编辑:李世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