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再升级!常平配发102辆新警用摩托车
i东莞 2021-11-23 14:30:22

11月19日,常平举行警用摩托车新车发放仪式,为常平公安分局巡处队伍配发102辆警用摩托车,进一步提升公安机关装备水平。

当天下午,警务人员和警用摩托车在常平公安分局巡警大队列着整齐划一的队伍,充分展现出公安机关纪律严明的作风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仪式上,该分局巡警大队有关负责人接过警用摩托车钥匙模型,标志着本批102辆警用摩托车正式投入使用。

随后,警用摩托车亮起警灯,有秩序驶出巡警大队,开展武装巡逻。

据了解,常平公安分局巡处队伍是常平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长期以来立足岗位、默默奉献、服务群众,为维护社会的平安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今年以来,常平镇委镇政府继续加大对公安机关在人力、物力、财力上的倾斜,拨出专款,购置102辆警用摩托车。

仪式上强调,新警用摩托车的列装到位,将进一步增强巡处队伍的快速反应能力和执法服务效能。希望巡处队伍以此为契机,把镇委镇政府的关怀和支持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强大动力,把配备的车辆迅速转化为战斗力,奋力推动各项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字:刘志斌 通讯员:陈灿良 图片:通讯员:陈灿良 编辑:张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