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岗都市智谷“阳光雨”党群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i东莞 2021-11-22 18:16:27

近日,凤岗都市智谷“阳光雨”党群服务中心揭牌成立,标志着凤岗镇园区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凤岗镇委委员刘哲等出席活动并为都市智谷“阳光雨”党群服务中心以及新成立的3个企业党支部揭牌,还为各企业党支部赠送内含党章、党史学习教育用书的党支部工具箱。刘哲希望都市智谷“阳光雨”党群服务中心成立后可以为发挥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提供平台,同时希望新成立的企业党支部能够紧密结合党建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把增强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作为党建工作的着力点,通过抓好党建、锻炼能力、提升形象,全力打造过硬的企业党组织队伍。

下来凤岗镇将以“阳光雨”党群服务中心平台为抓手,推行园区内党组织“活动联搞、资源联享、服务联做”的“三联”工作模式,推动形成区域化管理、社会化服务的总体格局,切实贴近党员群众需求,有效统筹党建资源,加以完善政务服务功能,成为一个集党组织活动、党员教育培训、党群服务、企业信息交流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党群工作阵地,打造“有需求来中心,有活动到中心,有诉求找中心”党建“招牌”。

文字:张喜林 图片:凤岗宣供图 编辑:张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