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万科联合万翼科技发布翼车位系统,实现车位场景3D可视化
i东莞 2021-11-22 11:37:24

11月20日,东莞万科联合万翼科技擎天柱团队在万科皇马郦宫活力社区盒子旁举行了一场“万科归心生活品鉴会”。

活动中,万科与小区业主分享了活力社区盒子的多元化生活方式,并以万科皇马郦宫为试点项目,联合万翼科技擎天柱团队发布了东莞首个3D可视化车位场景系统。

五大功能社区活力盒子,体验美好生活

本次活动地点为万科皇马郦宫社区活力盒子,它的前身是房子营销展厅,万科将其重新规划,用环保的可持续设计理念,打造成东莞万科的首个社区底盘,并且取了一个特别的名字——“活力盒子”。

东莞万科相关人士表示,“活力盒子”是万科美好服务的全新探索,盒子内升级打造为“阅享、聚点、梦马、乐龄、跃动”五大区域场景,满足业主学习、聚会、成长、交友和运动的需求,回应业主对多彩生活的美好向往。

打造酒店式地下室入户大堂,提升归家幸福感

随着汽车保有量日渐增长,地下车库的使用场景越来越重要。为提升业主归家的体验感和舒适感,活动中,东莞万科以万科皇马郦宫车库为试点项目,发布了地下室车库的归心升级计划,打造酒店式地下室入户大堂。省力便民礼宾车、贴心刷鞋机、温馨音乐伴奏及防疫洗手自动喷雾等,一系列贴心的细节设置,从更多角度给予业主细致关怀,带给业主归家即归心的体验。

3D可视化翼车位系统,线上全方位漫游VR车库

更值得一提的是,东莞万科联合万翼科技擎天柱团队重磅推出了万科皇马郦宫3D可视化翼车位系统。

该系统利用数字孪生技术,将万科皇马郦宫宽敞明亮的地下车库、酒店式的入户大堂等场景,1比1还原;同时为业主提供了360度身临其境,云端漫游未来车库的选位体验,让业主可以随时模拟归家出库动线、车型摆放、车位选择等场景,足不出户也能全方位体验漫游车库。

文字:冯文彦 图片:受访企业供图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