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发布|石碣大队约谈重点运输企业
i东莞 2021-11-22 11:37:15

为全面贯彻落实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和“系统防范化解”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强化交通安全隐患源头管控,坚决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11月19日下午,东莞交警石碣大队联合镇交通运输分局约谈辖区重点运输车辆企业。

当日,石碣交警大队民警首先通报目前仍然存在重点车辆逾期未年检、逾期未报废、多次违法未处理的情况,督促相关企业尽快处理,消除隐患;随后要求所有重点企业负责人要严格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完善对重点车辆及其驾驶员的监管机制,建立台账、备案行驶路线、签订保证书,加强对运输车辆的安全管理,加强对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和培训,全面加强源头管控,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接下来,东莞交警石碣大队还将持续深入开展重点车辆隐患清理工作,严防严控交通安全隐患,切实预防道路交通安全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文字: 尹金钟 图片:石碣交警供图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