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大朗镇职工书法大赛评选结果出炉!
荔香大朗 2021-11-19 16:11:39

为了全力打造“科创新城、品质大朗”,在全镇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主旋律,认真挖掘大朗职工书法人才,提升职工文化底蕴。大朗镇总工会、镇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举办了“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第三届大朗镇职工书法大赛暨优秀作品展。

 

图片

昨天,主办单位邀请了相关专家对报送的109幅作品进行评选,评出金奖一名,银奖三名,铜奖五名,优秀奖五十名。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了解,自2021年七月大赛开展以来,全镇广大职工踊跃参与,收到参赛作品100多幅,评选出的59幅作品体现出了较高的艺术水准,反映了我镇职工敢于创新,爱岗敬业,共筑中国梦的精神世界,激发了职工爱国主义情感和对祖国绚烂文化艺术的热爱之情。

图片

待主办单位对评选作品裱装后,届时将进行展览(时间待定),敬请留意相关展览信息。